#妖都漫威only#
Lof這邊也來個Repo吧!
廢話甚多不嫌棄的請繼續看xD
跟姬友一起極限趕火車從香港滾到廣州,妝也是在火車上化XDD
到芳村站走到會場附近但是在分叉口走到相反方向沿著會場外圍繞了一個大大的圈多走了45分鐘.....(掩臉
換了Wanda的服一進場就見到太太@ 的性轉Loki,太太太可愛了!!!想抱起轉圈圈但怕會撞到太太的角XDDD
還有賤賤,賤賤又還原又可愛,我能說一直注意賤賤的大長腿嗎嗎嗎嗎
後來看相薄時才發現跟賤賤自拍了很多張,跟賤賤自拍時也有妹子拍了我們自拍(你在說什麼),希望妹子們可以回傳那個pose XD(女巫跟賤賤自拍這畫面略萌啊www)
意外地這場次的coser不多,但是都很還原很有氣場,Hela大姐啊啊啊啊看到大姐想跪啊啊啊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Wanda來跟我合照,沒有特技效果的女巫覺得很尷尬啊哈哈哈哈哈咳。
我坑到我姬友cos北極星!!!!!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司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