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案簿錄/嚴司中心】蝴蝶結

嚴司中心(?
我就是想看阿司綁蝴蝶結(#
掐造角色有但不是重點
阿司勾勾手指的話我會爬過去的(###
可能、或者、會有下篇(?

《蝴蝶結》

不要問嚴司為什麼要把頭髮留長,高中時期已經被教官抓著差點把那半長不短剛好肩部的頭髮給剪了,上到大學之後才變本加厲起來,開學不到半個學期他的頭髮已經長到肩膀下一點點。

從來不喜歡在宿舍溫習的某醫學院學生,每當考試季節就會泡在圖書館,美其名就是在濃厚的學習氣氛下溫習會更有效率,但實際大概只是想看別人因為平時上課不認真聽課在考試前才臨急抱佛腳時的糾結表情。

一隻手托著下巴,另一隻手指蹺著肩膀下的髮尾打圈。這個小動作嚴司做起來不會令人覺得女性化或者娘娘腔,更多是散發那種漫不經心的慵懶氣質。由其是他眼瞼低垂嘴邊掛著似笑非笑的表情時,對女性的殺傷力是很大的。

「我說嚴學弟啊,你這個樣子是要勾引誰呢?」坐在嚴司對面的女性開口,明顯的調侃語氣,音量壓得低低的不會騷擾到其他人,但當時人會聽到的聲量。家裡本來就是醫學世家的他在醫學上底子比其他同級的同學好,所以有一兩科要到三年級才要修的科目,他這個二年級的就已經先修了,於是班上所有的同學都是學長學姐。有些覺得他太囂張,一個二年級的幹嘛來修三年級的課,有些就說他二年級修三年級超有種繼而欣賞他的,前面的女性就是後者。

「學姐就是要取笑我嗎,我跟本不用勾引啊,我勾勾手指就有人了。」說畢嚴司向不遠處偷看他好久的的學妹單眼放個電,對方立即臉紅低頭裝作繼續看書,他可是很清楚自己的魅力啊。

學姐翻了個白眼,然後由包包裡拿出一根橡皮圈遞過去,「綁起來吧,你這樣披頭散髮看得我也睏了。」這是一根樸素的橡皮圈,但只限女性。上面有一個不太不小,暗紅色的皮質蝴蝶結,如果是女生使用絕對沒問題啊,但問題是他嚴司不是女生好不好。

「綁上啊,不然資料不借你。」學姐笑得那個溫柔婉約。誰也沒想到醫學系的系花是腹黑的主,嚴司又剛好跟她臭味相投所以才算聊得比較好,也是這點有蠻多學長都看他不這眼。

「嘖嘖嘖,究竟是誰說學姐溫柔婉約是醫學系的女神啊,跟本就是黑到骨子裡的女魔頭。」頭髮的長度剛好綁成一個小馬尾,比起剛才散著頭髮時精神爽利多了,如果忽略那個蝴蝶結的話。

「彼此彼此。」

评论
热度 ( 5 )

© 司洛 | Powered by LOFTER